IMG_1182[1]   

距離去年的蜜月到現在⋯⋯己經過了 355 天了

在這 355 天裡,一直很想把旅程當中的所見所聞給寫出來

但事實上,除了搞出了一條人命來以外⋯⋯

部落格好像也沒多大的進展

 

在蜜月即將屆滿一年的同時,我想⋯⋯也該是時候發表第一篇文章了

 

話說,當初為了蜜月的地點和方式,我們二個就一直沒有交集

蜜月的地點考量到預算的關係,老婆是希望去附近的國家就好

我則是堅持,結婚就這麼一次,難得有婚假當然要去遠一點國家

 

除此之外,自助或跟團也是另外一個討論的重點

 

老婆去過很多國家,但完全沒自助的經驗,所以老婆堅持跟團

再加上結個婚實在是弄的很累,她出國只想吃

 

而我也就只有二次自助出國的經驗(一是北京二是新加坡)

 

總之,在經過一番鬥爭和激辯之後,老婆算是被我說服了

我們決定自助前往歐洲~當然規劃行程的重責大任,就又落在我頭上了

 

婆:歐洲那麼大,要去那裡呢

我:上星期看時尚玩家他們去希臘耶,好像很好玩,那我們去那裡好嗎

婆:好啊希臘很遠嗎

我:還好(看地圖)土耳其在附近耶,要不要順便一起去

婆:好啊

 

就這樣奇怪的二人,就莫名奇妙的踏上了這段旅程

 

後記:

同事幫我們的蜜月之旅下了一個註解

他說:當我們踏上了『希望之土』,就會帶著希望前進~

其實當時聽到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

 

但寫在一年後的今天

事實證明,我們還真的帶了一個『希望』回來

 

我想,也許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吧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y D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